我要變成硬柿子 幕後花絮

我要變成硬柿子

詩詩可比洪詩變妝大作戰-猜猜我是誰

詩詩(陳意涵飾)變妝大作戰,畫起鬼妝真得是嚇得工作人員都噤聲,不只是意涵的鬼妝, 可比、洪詩,也在戲中嘗試多種造型來cosplay,極盡搞笑之能事。

柿子眼淚的背後(哭戲幕後花絮)

每行淚水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,每段哭戲的背後都有導演的陪伴,在此為你揭露《我要變成硬柿子》哭戲背後的故事。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柿子新人的生存之道(幕後花絮) NEW!

我要變成硬柿子新人楊銘威、陳意涵、王心如,道出新人的生存之道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拳擊辛酸幕後花絮

我要變成硬柿子在育成高中拳擊場花了四個後天,拍攝楊銘威與陳德烈的拳擊戲,動作戲吃 重的楊銘威,努力的被打,被摔,就連平常常練拳擊的陳德烈也是拍的滿身汗用流的。且讓我們看看這段辛苦演出的幕後花絮。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籃球小開李易投籃機300分挑戰

我要變成硬柿子,一場投籃機的戲,李易誇下豪語,從小就在投籃機旁長大,投300分是 基本分,這一席話引來楊導對插,300分/500元的睹局,李易能在眾目睽睽之下,投出300分嗎?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硬柿玩瘋六福村

我要變成硬柿子一行人一齊來到六福村拍攝,玩了二次大怒神的洪詩淚流不止的真相是…就算玩得再刺激,叫得再大聲,下來還是一條龍。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攏示為了二十萬

李易高以翔親下去高以翔與李易 男男吻!
李易熊抱在高以翔身上,宛如一隻無尾熊環抱著身高195的大樹高以翔,李易表示,本來以為很排斥(男男親),但臨陣前看到是以翔心情還蠻興奮的!

讓高以翔不禁大喊著 「mommy~」媽咪啊

陳德烈這邊則是抱著嬌小的心如
雖說心如個兒小,但抱著轉個數小時,可也是個吃力。
最後出動木箱,腳跨在木箱,讓心如"躺"在德烈的腳上。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國標舞學習甘苦談

男女主角 王心如、陳意涵、楊銘威在 劉真的舞蹈教室,學習國標舞
劉真老師並直誇演員們相當有潛力,在個把月的練習下,基本的華爾茲、探戈已相當熟練。
心如和銘威甚至預備真得去參加[ 國標舞丙級檢定] 。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陳德烈受暴實錄

一場陳意涵酒後亂"性"的戲中,錯把男友陳德烈當成楊銘威為了讓自己更入戲,陳意涵在拍攝中,直灌了二罐啤酒,身上散發了酒氣,讓陳德烈、楊銘威不禁膽心,等下意涵會控制不住。
果不其然,正式上演時,陳意涵,相當入戲,輪番坐在兩男的身上,猛捶陳德烈胸口,讓德烈直喊喝醉酒的女人真恐怖。而另一方面意涵強吻新人楊銘威,也是相當的用力,在畫面上看來還忍不住的伸出舌頭,扒開上衣,看得拍攝現場的人相當的臉紅心跳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地上最強陳德烈V.S史上最弱楊銘威

四A班長爭霸賽-賽前實力分析篇

【我要變成硬柿子】黑澀會美眉 可比 洪詩啦啦隊